close

image  

前一晚很開心,早晨吃蛋餅很開心,選好衣服很開心,坐到新車很開心,吃飯見面聊天也很開心

我那天就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,穿的漂漂亮亮的,到好餐廳逛流行服飾店,然後到夜晚,享受另一個世界。

 

羅素紅的聲音現場很棒,氣氛舒服,雖然挺累的但我也只想小瞇一下,捨不得錯過她讓人群歡呼尖叫的時機。

森文如願在Tada方舟工作了。雖然有一步沒踏穩,但很明確的是朝那個方向,他的方向。

 

想起那晚在空,Kumi 對我說了:

四年前第一次見面,你跟我說你從畢業、工作、補習、插大、轉學,才到朝陽讀書並待在台中。是因為你很有勇氣的選擇自己想要的,所以我也勇敢選擇自己想要的。

 

我才想起我原來那麼有勇氣過,並且改變了某些人的方向。

原來阿

 

現在似乎停滯了,但今晚我確實從森文身上感覺到,他的努力夢想也激勵了我,需要前進不要怕一個人。

 

他努力,她努力,你努力,我也要努力。

今晚很開心,就像一早醒來一樣。

不想再有"一個人不行,我什麼都沒辦法做。"的想法,太可怕了阿。

 

 

今晚我擁有了一整片森林,被我買下了;)

image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wan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